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黄龙锡副主席走访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9 13:56:39

129日,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经科委办公室主任李红力,走访慰问了部分州政协委员,他们是延吉太平洋美容医院院长蔡顺姬、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崔成国和延边宏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

IMG_5560.jpg

 

黄龙锡副主席在与委员座谈中指出,春节来临之前走访慰问委员是州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州政协情系委员、关心委员的一种重要表达方式。同时,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龙锡副主席表示,对走访过程中委员反映出来的宏炜汽贸城周边环境治理、道路建设、公交班次设置等问题,州政协将以提案的形式提出建议,并作为重点提案加以督办,全力推进问题尽快解决。

IMG_5565.jpg

 

黄龙锡副主席强调,政协机关是“委员之家”。政协机关要积极为委员履行政协职能做好服务,激发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委员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委员切实感受到政协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委员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广大委员要强化履职意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IMG_5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