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经科委1组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7 10:09:52

1026日,州政协经科委第1组委员进社区活动组在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的带领下到河南街道白丰社区开展活动。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经科委办公室主任李红力,经科委1组组长崔成国、副组长郝静波和成员姜文岐、李玉华、李玉晶、朴玉莲、金太玉、徐章、玄春吉参加活动。

 

IMG_4472.JPG

 

活动中,州政协委员、延边嘉诚科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章向社区捐赠了3台电脑,总价值1万多元,用于社区办公,并为社区免费维修电脑、复印机、打印机办公设施;州政协委员、延吉市凯西滋补品厂厂长、延边长白山芦荟协会负责人朴玉莲向社区捐赠了部分滋补品,用于贫困体弱居民保健。

 

 

IMG_4478.JPG

 

活动中还与社区及部分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上次委员进社区反映出的问题解决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其中,环保小区30多米的路段已经硬化,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活动组对社区维稳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州农委西侧巷道居民出行不便问题进行现场视察,将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解决,并表示今后继续奉行认真听取意见,反映社区情况,力所能及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促进有关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