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经科委5组慰问部队官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13:54:19

918日,州政协经科委第5委员进社区活动组的部分委员,与社区邀请共同慰问了空军部队官兵。

 

图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JPG

 

 

空军部队是公园街道园新社区的军地共建对建部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州政协经科委第5委员进社区活动组与园新社区共同慰问部队官兵。州政协委员、延吉德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亚琴赠送了80多人份的饺子、馄饨、馅料、面皮,州政协委员、华康之光广告公司延边分公司总经理潘月芳赠送了20斤月饼,州政协委员、州工商联副主席朱虎烈,州政协委员、延边大信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钟焕参加了这次活动。对图书阅览室、军史馆、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近距离的感受到军营生活的纪律性、严谨性和团队性,还参观了部队先进的管理设施,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飞速发展。

图为双方进行交流.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参加了此次活动,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了解部队有关情况,并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之后又了解经科委5组委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努力。同时希望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让更多的委员认识到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活动,以达到活动的目的,要把委员参加活动情况纳入政协委员履职考核中,切实保障活动的有序开展。

 

图为一行人参观部队.JPG

 

图为大家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