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工商联组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11:01:56

 

 731,州政协经科委工商联组一行20人在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权贞子带领下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到敦化市对3户委员企业进行视察,并围绕企业用工问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企业运行情况。

 

 

IMG_4698.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敦化市中新佳成木业有限公司、敦化市兴福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常通汽车修配服务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IMG_4704.JPG

 

 

IMG_4891.JPG

 

 

 权贞子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视察活动是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协商建言、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是一次充实、有意义的界别小组活动。希望各位委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深入分析,提出有价值、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