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经科委召开吉珲客运专线开通前相关工作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4 14:03:27

 

 

IMG_3308_副本.jpg

 

 430,州政协经科委召开吉珲客运专线开通前相关工作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主持会议,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州政协经科委办公室主任李红力,州铁建办主任高淳及车务段和延吉市、珲春市、图们市、敦化市、安图县铁建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州及各县市铁建办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区域内吉珲客运专线开通前相关工作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车务段的负责同志汇报了车次确定、站点设计等相关工作情况。

 赵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州政协高度关注吉珲客运专线建设,去年州政协对吉珲客运专线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今年又开展吉珲客运专线开通前相关工作情况视察,今天召开这次座谈会是视察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最后州政协将形成视察报告,就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提出建议,供州委、州政府决策参考。

 赵龙副主席强调,吉珲客运专线的开通将给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新动力,特别是为人们出行提供了便利,为延边开发开放、旅游、城市建设等增添了助力。为此,我们要提前谋划,科学应对,准确把握吉珲客运专线定位,合理设定车次,提高服务水平,大做旅游文章,提升开发开放层次,加快城市建设,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使吉珲客运专线成为推动延边绿色转型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