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经科委举办移动网络知识讲座(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9 14:26:23

 

 36,根据赵龙副主席的安排,州政协经科委举办移动网络知识讲座。驻延吉市的州政协经科委委员和部分州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IMG_3147_副本.jpg

 

IMG_3135_副本.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州人民银行科技处处长、总工程师池永德主讲。他从金融IC卡基础、移动互联网、移动金融、移动支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课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大家如何运用移动网络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IMG_3126_副本.jpg

 

IMG_3153_副本.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主持讲座。她说,当今是互联网时代,网络已被广泛运用到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希望委员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掌握网络方面的知识,将网络运用与委员履职相结合,不断提升网上履职的水平和实效。目前州政协按照于晓峰主席的要求,正在与移动公司合作建立委员微信平台,此平台将成为政协组织与委员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沟通交流的网上履职新平台,建成后希望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州政协经科委最近将编发第一期《政协工作信息》,刊登经科委工作、委员履职情况、政策导向等信息,旨在拓展政协组织与委员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沟通交流的新渠道,《政协工作信息》将上传到延边政协网站经科委的栏目中,希望各位委员及时关注,并提供委员履职有关信息。此外,州政协从去年开始实施了《州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通过一年的试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希望各位委员对此《办法》提出修改意见,便于进一步完善并使之成为正式《办法》,从而调动和激发广大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