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赵龙副主席走访新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9 13:27:13

 

 128,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带领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等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经科委企业界的新委员:延边洪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大钧、中国移动延边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喜江、延边酒类协会会长韩国运、延边顺宏达连锁公司董事长侯亚彬。每到一处,赵龙都实地查看,与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IMG_3061_副本.jpg

 

 

 赵龙指出,政协机关是“委员之家”。政协机关要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政协协商民主主渠道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委员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委员切实感受到政协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赵龙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调研视察和会议等各项政协活动,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为延边法治建设和绿色转型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