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马景峰副主席视察我州开发开放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3 14:42:22

 

 根据2014年州政协与州委、州政府协商计划安排,州政协拟于3月末召开2014年第一次常委会,对我州开发开放情况开展问询协商。为提高协商质量,近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领部分州政协常委和委员,到珲春、图们、和龙、龙井等口岸县市对我州开发开放工作进行了视察。

 

IMG_6798_副本.jpg

 

 视察组到四县市实地考察了部分外经外贸企业,与外经外贸企业、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海关等联检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开发开放开展情况。

 

IMG_6845_副本.jpg

 

 马景峰副主席指出,开发开放在我州是“天字号”工程,是延边长久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延边快速发展的突破口。《长吉图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州开发开放上升到国家战略。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通关环境,不断提升我州开发开放水平。

 

IMG_6833_副本.jpg

 

 马景峰副主席希望海关等联检单位在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政策的基础上,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为我州开发开放提供正能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