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开展延边国有林区天然林全面停止商业性采伐带来的影响和对策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2 14:39:01

 

    根据州政府意见和州政协常委会2014年工作部署,州政协成立以冯君主席为组长、赵龙副主席为副组长的专题调研组,225日开始,对延边国有林区天然林全面停止商业性采伐带来的影响和对策开展调研。通过调研,旨在为促进延边国有林区的可持续发展、森林资源的持续恢复和增长、森林生态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建言献策。

 

 

IMG_6691_副本.jpg

 

IMG_6714_副本.jpg

 

IMG_6720_副本.jpg

 

 为了搞好本次调研,调研组先后召开两次调研组成员会议,认真研究调研方案,春节前将调研方案发至各大林业局和林场,要求提前做好调研相关准备。组织召开发改、财政、税务等11个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部门意见和建议。225日起,调研组集中利用2周的时间,采取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到具有代表性的6个林业局、5个林场和4户木制品加工企业,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目前调研报告正在起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