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赵龙副主席前往图们延吉两市政协征求明年工作意见和建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5 16:01:18

 

 根据州政协主席会议的部署,1113日、14日,赵龙副主席带领经科委有关人员,前往图们、延吉两市政协,重点围绕州政协明年开展哪些调研视察课题、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如何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等方面,征求对州政协2014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G_6538.JPG

 

IMG_6546.JPG

 

    在听取两市政协及驻两市州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赵龙副主席指出,广泛征求各县市政协及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改进政协工作,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性,切实提升履职成效,具有重要意义。他对两市政协和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到明年的工作中,并希望各县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从关心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州政协工作,为促进全州政协工作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