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组织开展“关注森林”植树绿化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5 08:58:37

 

 4月24日,州暨延吉市政协组织100余名州、市两级政协委员,结合村屯整治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在延吉市朝阳川镇八道新村开展了“关注森林”植树绿化活动。州政协主席冯君,副主席崔哲云、赵龙、马景峰、黄龙锡、权贞子,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郭毅、刘光日、徐成鹏参加植树绿化活动。

 

图片1.jpg

 

 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生态延边的奋斗目标,把生态文明建设摆上了突出位置,这不仅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改善人居环境的普遍愿望,更是我州实现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

 

图片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去年开始,州政协围绕生态延边建设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关注森林”活动。作为“关注森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州政协与各县(市)政协联动,在州市两级政协委员中开展了植树绿化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森林、关注生态建设,切实增强全社会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引领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使造林绿化工作深入人心,成为每一位公民的共同认知和自觉行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爱护森林、爱护绿色、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尚,加快推进我州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5.jpg

 

 这次州暨延吉市两级政协委员共移植树木近千株,包括榆树、紫丁香等8个树种,对改善八道新村的村容村貌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