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经科委开展深化林业改革促进林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7 08:40:06

 

 根据州委主要领导指示和州政协2013年工作安排,今年3月初开始,州政协经科委组成以冯君主席为组长的调研组,就深化我州林业改革,促进林业转型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研究调研方案.JPG

研究调研方案

 

在敦化林业局调研.JPG

在敦化林业局进行调研

 

召开专题协商会议.JPG

针对林业企业剥离供电职能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

 

IMG_9918.jpg

针对林业企业职工医疗保险、老工伤等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听取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情况介绍.JPG

在北京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了解北京市园林绿化情况

 

考察外埠绿化大苗基地.JPG

调研组成员赴北京考察绿化大苗市场和基地

 

在吉林森工集团调研.JPG

在吉林森工集团学习体制机制改革经验

 

 调研组先后赴州林管局所辖的10个林业局,详细了解实施天保二期木材产量调减带来的问题,深化林业企业改革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产业转型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先后召开三个专题协商会议,专题协商林业企业剥离供电职能、林业职工共享惠农政策、林业企业职工医疗保险、老工伤等问题,并组织调研组成员赴北京考察绿化大苗市场和基地,到吉林森工集团学习体制机制改革经验。目前调研报告正在起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