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全州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2 11:25:40

 

 

 1月11日,全州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州政协经科委通报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2013年工作安排,各县市政协经科委通报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安排。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讲话.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秘书长兼经科委主任张熙奀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通报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赵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州暨各县市政协经科委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成效明显;今年的工作安排紧扣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就今年的工作赵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十八大确立的目标任务,紧扣我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多谋发展之策,多思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为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加快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贡献力量。二是提高履职实效。要紧紧围绕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开放先导、项目带动、城乡统筹、文化引领、民生优先”发展战略的实施,深入进行调研视察、议政建言,提出有分量、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推动我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取得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努力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参政议政的能力、联系群众的能力,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反映民愿,成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全国、省、州政协的宣传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及时宣传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认识,为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IMG_3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