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人民政协开好会议的八字方针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6-07 作者: ybzxmsc 栏目: 政协知识 点击率 :

 

“民主、求实、团结、鼓劲”,是人民政协开好会议的指导方针。

    人民政协是实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组织形式,是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渠道,政协会议理所当然要发扬民主。强调求实,是因为政协的会议不是摆样子、走过场,而是要真心实意地反映情况、研究问题、思考对策、提出建议。团结是大局,大局是团结。人民政协是我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象征。政协的会议理应体现团结、增强团结, 会议的结果要促进全国人民的团结。强调鼓劲就是强调注意社会效果,注意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注意鼓士气、长志气。在整个会议过程中要给全体委员鼓劲,而且要通过开好会议给广大人民群众鼓劲。

    “民主、求实、团结、鼓劲”方针中的八个字是互相联系、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强调民主、求实,不能忽视团结、鼓劲;强调团结、鼓劲,不能丢掉民主、求实。忽视团结、鼓劲,最终达不到开会的良好目的 ,而丢掉了民主、求实,就失去了开会的意义。民主、求实要有利于团结、鼓劲,团结、鼓劲可以促进民主、求实。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