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走进太兴村 锤炼党性践行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5:0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6月29日,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委员走进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DSC_2792_副本.jpg
 
  在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讲解员声色并茂地讲解了东北抗联时期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委员们认真听、仔细看,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红色故事,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义无反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委员们参观了中共东满特委成立地旧址、抗联主题绘画墙,聆听了东北抗联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
 
DSC_2820_副本.jpg
 
  在旗帜广场,党员委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作用,为委员们搭建了具有专委会特色的党组织活动载体,更好地引领各界别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征程中书写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