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走访慰问脱贫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09:37:13

        6月20日,州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前往龙井市智新镇工农村,开展“浓情端午 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脱贫户送去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机关干部来到脱贫户家中,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红火。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群众需求,进一步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真正把温暖传送到心坎上,筑牢干部与脱贫群众之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