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13:59:31

  6月14日,州政协主席康芳带队深入部分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州政协副主席金璟琳参加走访活动。
 
DSC_2644_副本.jpg
 
  康芳一行先后来到吉林草仙医药有限公司、延边缤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园区建设、生产研发、园艺栽培、运营销售等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走访调研中,康芳与企业委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委员履职情况和企业面临的难点问题。针对委员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委员企业稳中求进、加快发展。
 
DSC_2692副本.jpg
 
  康芳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强化企业管理,用好用足惠企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她强调,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健立完善服务保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中梗阻”,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抒困解难,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深入调研摸实情、找堵点,出谋划策解难题、排企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当好委员企业的“娘家人”。委员企业家要立足双重身份,充分发挥在经济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改善,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