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14:55:35

  6月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金璟琳、李中庆出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党组向州委请示报告制度》;学习了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事项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党组成员和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接受组织监督。要严格按规定要求填报个人的有关事项,填报时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真实准确填报,确保不出现错报漏报瞒报问题。填报联络具体事宜由办公室人事处负责,要对报告材料内容严格审核,逐人逐项严格把关,发现错填漏填的及时纠正,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