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延吉市政协联合开展绿化花卉种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1:22

  5月24日,州政协、延吉市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来到延吉人民公园,联合开展绿化花卉种植活动。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参加活动。
 
DSC_4189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分组分区域,按照园艺技术人员讲解的种植要领和技巧,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坑、栽苗、填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尽管烈日当头,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种大花海棠、孔雀草等花卉5000余株。远远望去,一簇簇开着红色、粉色花朵的花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娇艳欲滴,生机勃勃,为初夏的公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DSC_4156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进一步增强了政协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绿美延吉”行动中来,自觉践行植绿、护绿、保绿的文明新风,争做“绿美延吉”行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为延边大地绿起来、美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绿美延吉 政协助力”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州和县市政协“五联五促”联系指导工作机制作用,紧紧围绕“绿美延吉”行动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绿美延吉”行动规划、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在“绿美延吉”行动中体现政协组织职能作用、政协委员整体优势和政协机关干部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延吉”建设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