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委员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3:17:59

  近日,州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召开委员助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全州经济跨越赶超。
 
  会上,传达了州政协关于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助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活动方案和倡议书。与会的企业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围绕谋划项目建设、助力“以商招商” “产业链招商”等方面踊跃发言,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自觉担负起宣传延边、推介延边的责任,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为我州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人走进延边、投资延边,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会议要求,届别委员要积极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信息和知识富集的优势,用心谋发展、全力拼经济,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延边经济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