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喜迎“三八”妇女节 女职工赛场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0:16:5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3月7日,州政协妇工委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羽毛球比赛。
 
DSC_1327_副本.jpg
 
  赛场上,女职工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时而轻巧吊球,时而快步救球,时而跃起扣杀,各种精彩球技不断,现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政协女职工积极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女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赛场拼搏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积极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