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人资环委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8:55

  3月3日,州政协人资环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助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部署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友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资环委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州政协人资环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 年工作安排;听取了人资环委各界别组2022 年履职情况和今年活动计划;传达了州政协关于在州政协委员中开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助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活动的方案和倡议书。随后,与会委员围绕今年专委会和界别小组活动安排情况以及我州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对韩贸易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夏友照对人资环委和各界别活动组2022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把握,忠实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加快生态价值转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中心工作任务,谋划专委会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工作,着力助推我州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作为重要工作,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委员服务管理、增强委员责任意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要切实发挥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一委一品”工作,打造专委会特色品牌,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推动人资环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与全州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广泛交流联谊,大力宣传推介,为招商引资工作发出政协“好声音”,凝聚发展“政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