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11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09:55:52

  2月9日,州政协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权贞子、夏友照、金璟琳、李中庆出席会议。
 
主席会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2023年工作安排及“一委一品”实施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委员线上培训资料和“书香政协”学习资料的申请》。
 
  康芳指出,州政协提出的“一委一品”思路,旨在围绕“有事来商量”协商品牌建设,结合州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谋划打造履职载体,同时也是落实州、县市政协“五联五促”,提高工作品质的有效抓手,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要以绣花功夫谋深抓实,开展好此项工作。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重心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把“一委一品”抓深抓实。要做到创建工作和能力结构相匹配。在委办职能范围内创建品牌,要利用好现有平台,深耕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要树立开放心态和思维。以“等不起”的心态和状态抓平台的创新,可以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抓好创新创造。同时也要通过抓创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干好又要讲好,既要探索实践,又要广泛宣传,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扩大“一委一品”影响力,不断擦亮延边政协“有事来商量”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