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康芳走访慰问优抚户和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1:44:24

  1月18日,州政协主席康芳到龙井市,走访慰问优抚户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DSC_0835_副本.jpg



  在优抚户退役军人李珍金家,康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悉心听取存在的困难。她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93岁特困劳模姜希贤家,康芳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十分高兴。她说,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采取积极措施关心劳模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困难群众朴英玉家中,康芳勉励她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