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线上参加省政协委员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2:09

  1月13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委员专题学习讲座。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应邀作专题报告。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景浩主持。
 
  讲座上,江泽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从人民政协“是什么” “干什么”“靠谁干”的角度,进一步阐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要求等问题,并就如何更好推动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了系统讲解。
 
  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夏友照、李中庆及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延边州分会场参加讲座。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领会,一致认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征程中书写政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