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怀揣良策共谋发展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5:11

  肩负责任使命 ,怀揣民声期盼 。1月3日,参加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报到。未来两天,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出建言资政“好声音”,为助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_副本.jpg
 
  报到现场延续往年简洁布置,指示牌清晰醒目,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着各项委员报到服务工作。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精神饱满、着装庄重朴素,按照防疫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报到流程简便快捷、秩序井然。
 
2_副本.jpg
 
  委员们履职热情高涨,办完报到手续后,迅速进入会议状态,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材料,了解会议相关议程和具体安排,并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交流探讨。州政协委员邹世刚介绍说:“今年两会,我带来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无物业小区管理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引导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成立业委会,同时推荐有经验的物业管理公司接管,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州政协委员付瑶表示,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传递到大会上。
 
  为保障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延边宾馆作为本次会议的接待服务酒店,会前精心制定了接待方案,细化服务流程,从会务、用餐、住宿、防疫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