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8:55

  11月14日,州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前往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诊疗服务。

 

DSC_070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延边朝医医院心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询问病情、分析病因、开具处方,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老年病专家还为居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冬季养生讲座,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DSC_0715_副本.jpg
 
  医疗团队热情、专业的健康诊疗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医生看病耐心又细致,还讲解了保健知识和日常饮食注意事项,服务特别贴心周到!”居民李今子领取药品后高兴地说,感谢政协组织的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解决了冬季去医院就医的难题。
 
  “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是州政协坚持多年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服务民生的具体举措,旨在以实际行动帮助基层群众和老年特殊群体解决“就医难”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近百人,州政协委员、陕西步长制药延边区域经理陈祥刚捐赠了价值1.7万元的常备药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履职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把更加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