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排球赛场展风采 奋勇拼搏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7:16

  11月11日,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由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带领的州政协男、女排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男_副本.jpg
 
  赛前,政协机关排球队员们克服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紧的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苦练发球和传球基本功,全力以赴备战,争取获得更好成绩。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凌空拦网,时而飞身救球。场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1_副本.jpg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政协机关干部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政协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比赛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收获了快乐,要把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以实干担当助力发展,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