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康芳到敦化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3:27:12

        近日,州政协主席康芳到敦化市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督导和调研。

640_副本.jpg
 
 
        在方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德蕴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敦百购物中心和敦化高铁站,康芳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她指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领域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经济稳定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在敦化市雁鸣湖镇纳豆生物科技公司、雁鸣湖镇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园区项目现场、雁鸣春晓党建服务中心,康芳详细了解了企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企业,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着力促进企业增资扩产、发展壮大。在敦化市官地镇,康芳实地察看官满仓品牌农产品孵化中心、“官地镇党建领航广场”小城镇建设项目及官地城乡冷链物流基础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新技术与基层治理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副州长文金哲、州政协副主席夏友照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