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7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9:03

  9月26日下午,州政协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权贞子、夏友照、金璟琳、李中庆参加会议。
 
DSC_0465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制度汇编》《州政协委员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关于推动我州矿泉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延边州林下参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延边州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延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的联合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我州乡村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我州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关于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各专委会走访委员企业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