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走访企业 叩门问需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08:57:52

  日前,州政协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专委会深入全州8个县市,开展 “解难题 渡难关 增信心”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帮助委员企业协调破解实际困难。
 
  活动中,各调研组对全州37家有代表性的委员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没有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介绍,询问需求,分析症结,提出建议,积极引导鼓励委员和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思路,为推动延边经济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增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掌握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州政协将把此次走访调研的委员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并形成走访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今后,各专委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把走访企业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与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等系列联系走访活动相结合,,定期走访委员企业,倾听心声,凝聚共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