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同心圆”文化课堂正式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6: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中关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和“书香政协”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日前,州政协“同心圆”文化课堂正式开课。百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尽享文化大餐。
 
DSC_0145_副本.jpg
 
  据了解,开办“同心圆”文化课堂旨在不断丰富政协机关文化活动,引领全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增强自身素质、提升文化自信,树立良好形象。文化课堂共开设书法、美术、摄影、诗词等4门课程,每门课程 8 课时,邀请了我州各艺术协会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艺术创作交流、指导。
 
  文化课堂气氛活跃,授课老师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讲授课程。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实践时更是一丝不苟,全身心陶醉于文化艺术的魅力之中。
 
  “此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政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层次提升自己的学习平台。”州政协委员谢静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剩余课程,努力做到学懂、学通、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州政协将结合“书香政协”建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着力提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