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5:23

  9月15日,州政协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建州70周年-致敬老同志”主题活动。
 
老干部活动_副本.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来到延边博物馆,参观延边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步入展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展品,还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回顾建州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70年来,我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家乡越变越好,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老干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共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延边各项事业发展。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老干部们来到延吉恐龙博物馆,与恐龙化石零距离接触,探秘恐龙文化。大家边走边看,惟妙惟肖的场景让人仿佛穿越到遥远的恐龙时代。“这是延吉龙山的恐龙化石,太珍贵了!”老干部们感叹不虚此行。
 
  随后,老干部们还实地参观了延吉恐龙王园,切身感受延吉的新发展、新变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继续发挥余热、主动作为,为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