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书香四溢飘政协 读书学习氛围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4:54:19

  为打造“书香政协”品牌,着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日前,州政协充分利用闲置空间,在机关各楼层休息区域设立书香政协“读书驿站”,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书香政协_副本_副本.jpg
 
  “读书驿站”里书香四溢,书柜里整齐摆放着各类书籍,可移动的桌椅搭配舒适的沙发简洁美观,绿植在阳光的照耀下翠绿耀眼,为阅读环境增添了盎然生机。工作之余或午间时间,经常有机关干部来到“读书驿站”,挑选几本心仪的书籍后,围坐一起,细细品读,静享阅读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读书驿站”内书籍共计2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历史等多个类别的图书。同时,州政协还将定期补充和更新书籍,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着力打造理论学习新阵地。
 
  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读书驿站”的建立,有效激发了机关干部的的学习热情。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协干部,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基础,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