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捐赠空调 情系民生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5:22:47

  钻孔、布线、安装……日前,在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法社区孝老餐厅内,一台崭新的空调安装完毕。
 
  在州政协开展的“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中,州政协委员、延边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延波主动深入基层,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形式,了解到该社区孝老餐厅,由于没有窗户,每到夏季,酷热难耐,影响老人就餐的情况后,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委员担当,筹措资金为孝老餐厅采购了一台价值5000元的空调,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也可安心舒适地就餐。
 
  “政协委员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有了空调,再也不用边吃饭边擦汗了。”在孝老餐厅用餐的老人们连连点赞。
 
  刘延波表示,要把“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作为履职尽责、联系群众的广阔舞台,今后,将持续走进基层群众,倾听百姓心声,收集民情民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现委员担当作为,为全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