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进基层 爱心接力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6:33

  8月25日,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带领委员活动小组来到延吉市进学街道文化社区,向社区捐赠了长椅和防控隔离门磁。
 
捐赠_副本.jpg
 
  “真是太贴心了,我们老年人终于有歇脚、唠嗑的地方了。”看着正在安装的长椅,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交口称赞。在“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中,州政协常委、州科协主席朴成哲了解到文化社区辖区内缺少居民休闲长椅的情况后,他主动认领问题,积极发挥委员作用,按照社区需求捐赠了16把“科普长椅”。他介绍说,这些椅子可不是普通的椅子,它上面有一个科普二维码,居民在休憩的同时,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学习科普知识,一举两得。
 
DSC_9736_副本.jpg
 
  为助力疫情防控,州政协委员、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延边办事处总经理孙忠宇为该社区捐赠了50套价值18000元的防控隔离门磁,并向工作人员讲解了使用方法。“纸质封条需要反复粘贴,使用这些智能设备后,一定能大大提高社区防疫工作效率。感谢政协委员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自“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启动以来,委员们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广泛听取民声民意,凝心聚力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