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翰墨丹青凝书香 以笔为媒启新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1:44

  8月24日,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出版社副社长滕墨之一行来到我州,就州政协 “书香政协”建设暨“同心圆”文化课堂,与州政协书画院院士和政协机关开展笔会交流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夏友照、李中庆参加活动。
 
DSC_9684_副本.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畅抒胸臆,一幅幅笔迹遒劲、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每幅作品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既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也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书法家们一边创作,一边讲解书法技艺,以笔为媒、以墨会友,提升技艺、增进友谊,促进两地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是州政协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和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有益探索。旨在通过多形式、多载体的学习模式,丰富政协机关文化活动,引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升文化自信,树立良好形象,营造政协机关浓厚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