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离退体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2:31

  8月11日,在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安图县,开展“喜迎庆祝建州70周年-致敬老同志”主题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友照参加活动。
 
老干部_副本.jpg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加了东满特委明月沟(瓮声砬子)会议展览室、安图县历史展览馆,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倾听讲解员讲解的形式,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提升党性修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敬老爱老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们继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的新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争取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活动前,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