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4:11:03

        8月12日,州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6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主席康芳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夏友照、王秋菊、金璟琳、李中庆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开展“四联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州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实施办法》《延边州政协关于引进韩国医美技术发展旅游产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书香政协——读书驿站”建设的说明》《州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修订稿)》《关于举办“翰墨书香颂党恩·万点丹青绘宏图”——州、县两级政协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州七十周年、迎国庆书法、美术、摄影、诗词文化艺术活动方案》《关于申请“翰墨书香颂党恩·万点丹青绘宏图”——州、县两级政协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州七十周年、迎国庆书法、美术、摄影、诗词文化艺术活动方案经费的请示》。
 
        会议强调,各委办要把“四联四提升”工作同做好州政协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一委一品”特色履职品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为州和县市政协“五联五促”联系指导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特别对涉及州及县市工作的重要社情民意信息,要形成上下联动,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的特色优势,报送州委州政府相关领导,并推动相关问题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