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4:07:49

  8月12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石琦华,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夏友照、王秋菊、金璟琳、李中庆参加会议。



党组会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州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政协的各项工作抓实办好、做出成效,不断开创全州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