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机关干部下社区 齐心协力共“创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6:18

  8月5日,州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明社区,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助力常态化“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创城_副本.jpg
 
  活动中,机关干部们克服酷热天气,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地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对辖区内的路边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委员企业也调动挖掘机前来助阵,为辖区内花坛平整花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州政协将坚持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积极动员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主动参与常态化“创城”工作,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力量,彰显政协担当,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