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捐赠图书 助力全民阅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13:38:49

  7月15日,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带领委员来到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向社区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图书。
 
DSC_9182_副本.jpg
 
  在“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中,州政协委员、延边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辑梁文花了解到社区图书资源匮乏,难以满足居民阅读需要的情况后,她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捐赠图书。
 
  “此次捐赠的图书主要是本社出版的主题图书和重点图书,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青少年读物等多个种类,总计650册。”梁文花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倡导和践行全民阅读,希望社区能为居民搭建良好的阅读平台,使图书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下一步,出版社将不断提高创造能力,生产精品图书,及时为社区书屋更新书籍,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兴趣,助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