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机关干部绘制墙画 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3:30:47

  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7月13日,州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来到龙井市智新镇工农村,为乡村绘制墙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非常有意义。”活动中,机关干部手持画笔和颜料,在雪白的墙上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画卷,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色添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为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自去年起,州政协驻村干部对村内空白墙壁进行了整体规划,以墙体绘画为切入点,努力营造乡村文化氛围,共绘乡村振兴美好愿景。由于全村绘制面积较大,目前只在一个自然屯开展试点。墙画内容突出朝鲜族文化特色,围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书写美丽乡村,绘出美好生活,引导村民和谐互助,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