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2:0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DSC_8787_副本.jpg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随后,入党介绍人为三名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DSC_879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