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2:08

  6月29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权贞子、李东浩、夏友照、王秋菊、金璟琳、李中庆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DSC_875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基层和群众宣传宣讲,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包保联系的村(屯)和社区,传达到结对帮扶的群众,传达到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委员全面了解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政协党的建设,持续擦亮“有事来商量”品牌,落实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学习培训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州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