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进基层 服务群众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8:59

  6月23日,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界别委员来到延吉市公园街道园纺社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参观了社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社会服务、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聊民生、话家常,充分了解社情民意,详细记录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现场讨论解决办法。
 
DSC_8719_副本.jpg
 
  “社区很多老人都有看书读报的习惯,能不能帮助提供一些朝鲜文的旧报刊和书籍,满足老年人的阅读需求。”了解情况后,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帮助解决难题。“我那儿有朝鲜文书籍。”宋春涛委员表示,根据老年人的阅读需求,近期将向社区捐赠一批朝鲜文读物。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付萍委员现场捐赠了100套防护服,并表示可以帮助收集一些朝鲜文的旧报纸,定期送到社区,帮助老年人完成阅读心愿。
 
  此次活动,委员们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群众,积极协调解决群众诉求,切切实实地把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离人民很近,委员就在身边,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