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机关干部下社区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4:22:59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6月14日至16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明社区,对辖区内无物业小区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社区消杀1_副本.jpg
 
  该社区无物业小区楼宇较多,且没有电梯,机关干部不辞辛苦,手持消毒喷壶,逐层爬楼,对居民楼道、单元门把手、楼梯扶手和室外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政协机关干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以踏实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树立了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做好社区全面消杀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所在。今后,他们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