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委员企业捐赠物资 携手延大共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9:29

  自延边大学出现疫情以来,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作为延边本土企业,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延大党委联系,当了解到学校生活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紧急调配了2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送到延大师生手中,为助力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彰显了委员企业的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
 
webwxgetmsgimg (3)_副本.jpg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能够为延边大学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倍感光荣。”州政协委员、吉林省华兴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佳彬表示,在做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企业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与延大师生共同守望相助,共克时坚。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