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知情明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9:59

  为让委员全面了解调研视察课题相关领域的情况,为更好地助推我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5月12日,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知情明政座谈会。

文史座谈_副本.jpg

 
  会上,州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我州农村文化建设基本情况。委员代表用心聆听,认真思考,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知情明政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有效履职的基础和前提。专委会要积极搭建平台、拓展途径,及时为委员提供履职所需的各类信息,让委员把握“上情”,掌握“下情”,了解“外情”,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条件。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发展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利用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