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3:30:07

  4月2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芳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的部署要求,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石琦华,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夏友照、王秋菊、金璟琳出席会议。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DSC_8624_副本_副本.jpg
 
  康芳指出,州政协党组要站在全局和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彻底的措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尽快全面打赢这场硬仗做出政协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尤其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协商解决问题,为政府相关部门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同时,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不出现任何问题。